行业动态 | 专题报道 | 市场营销 | 市场行情 | 终端传真 | 城市营销 | 分析报告 | 糖酒会 | 人才市场 | 会展信息 | 法律法规 | 《新食品》
   如何找?
您现在的位置是: 资讯中心首页 -> 行业动态 -> 饮料类 -> 正文

男性健康专家:新婚夫妇最好少喝可乐
糖酒快讯   2008-02-28 15:44    
 

据报道,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专家们对市面上出售的3种不同配方的可口可乐饮料,进行杀伤精子的试验后得出结论:新婚男子饮用可乐型饮料,精子会直接遭到杀伤,从而影响男子的生殖能力。若受伤的精子一旦与卵子结合,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,或先天性不足。

当然也有人对可乐的杀精作用提出质疑,认为要验证可乐饮料内的成分是否会对精子产生影响,还需根据循征医学的原则,设计合理的研究方法,验证长期口服可乐等饮品对精子的发生和功能是否具有负面效应,同时还要注意到其他因素对精子发生的影响。但可乐对孕妇及婴幼儿的影响是肯定的。因为多数可乐型饮料中都含有较高成分的咖啡因,咖啡因在体内很容易通过胎盘的吸收进入胎儿体内,会危及胎儿的大脑、心脏等器官,同样会使胎儿造成畸形或先天性疾病。

因此,男性健康专家建议,新婚夫妇以及想要孩子的夫妻们,除了须禁烟酒外,可乐型饮料最好还是少饮用。即使婴儿出生后,婴幼儿和哺乳的母亲也不能饮用可乐型饮料。因为婴幼儿饮用后,咖啡因会损害其健康;咖啡因也能随乳汁间接进入婴儿体内危害婴儿的健康。

(刘长亮)
责任编辑:邱凌 编辑:邱凌 来源:京华时报
本信息仅供参考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
 我要评论  推荐给朋友   打印 【关闭
  相关链接
·喝越多碳酸饮料记忆力越差 08/02/28
·碳酸饮料:3成分影响健康 08/02/28
·紫江企业成北京可口可乐主供应商 08/02/26
·口腔专家称:碳酸饮料是酸蚀青少年牙齿杀手 08/02/22
·元宵节健康吃汤圆 三类患者不宜多食 08/02/21
·安全、健康是食品被研发的前提 08/02/21
·英国研究发现:碳酸饮料防腐剂可导致帕金森病 08/02/28
·专家建议给孩子们购买碳酸饮料要谨慎 08/02/28
·研究显示常喝碳酸饮料可能导致细胞受损 08/02/28
·喝碳酸饮料易患胰腺癌 08/02/28
·儿童饮碳酸饮料牙齿会变薄 08/02/28
·研究称常喝碳酸饮料可增患心脏病风险 08/02/28
·科研结果指出骨折原因 “姚明最爱”疑是元凶 08/02/28
·哪些人群不宜饮用碳酸饮料? 08/02/28
·百事可乐:致儿童肥胖可乐应该停售 08/02/28
关于糖酒快讯   成功案例   网站导航   诚聘英才   刊登广告   服务项目   联系我们   建议投诉   帮助
成都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
本站通用网址: 糖酒快讯  食品通  网上糖酒会
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 川ICP证B2-20050271
客户服务热线: 028-86065777(白天) 88883198(夜间)
网络技术咨询: 028-82821734(白天) 13111858408(夜间)
传  真:028-86069555  E-mail:serv@tjkx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