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动态 | 专题报道 | 市场营销 | 市场行情 | 终端传真 | 城市营销 | 分析报告 | 糖酒会 | 人才市场 | 会展信息 | 法律法规 | 《新食品》
   如何找?
您现在的位置是: 首页 -> 乳饮频道 -> 国内资讯 -> 正文

专家称过多饮用无糖可乐对健康不利
糖酒快讯   2008-02-28 15:47    
 
以甜味剂代替糖分的无糖可乐问世后受到不少人的喜欢,无糖可乐在人体内产生的热量较少,因此有人就放心地大喝这种饮料。对此美国健康专家指出,过多饮用无糖可乐对健康不利。 
  
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,尽管尚无研究直接证实喝无糖碳酸饮料对人体有害,但健康专家指出,它们对人体健康构成隐患。耶鲁医学院营养专家戴维·卡茨说,一些证据显示,无论是普通碳酸饮料还是无糖碳酸饮料,其所含的酸性成分都对人体骨骼有不良影响。
责任编辑:邱凌 编辑:邱凌 来源:扬州时报
本信息仅供参考,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
 我要评论  推荐给朋友   打印 【关闭
  相关链接
·喝越多碳酸饮料记忆力越差 08/02/28
·碳酸饮料:3成分影响健康 08/02/28
·安全、健康是食品被研发的前提 08/02/21
·英专家建议奖励吃健康食品的儿童 08/02/20
·可乐让肾脏不可乐 研究称多喝易引发肾脏疾病 08/02/20
·北京百事公司成北京市节水型单位 08/02/20
·英国研究发现:碳酸饮料防腐剂可导致帕金森病 08/02/28
·专家建议给孩子们购买碳酸饮料要谨慎 08/02/28
·研究显示常喝碳酸饮料可能导致细胞受损 08/02/28
·喝碳酸饮料易患胰腺癌 08/02/28
·儿童饮碳酸饮料牙齿会变薄 08/02/28
·研究称常喝碳酸饮料可增患心脏病风险 08/02/28
·科研结果指出骨折原因 “姚明最爱”疑是元凶 08/02/28
·哪些人群不宜饮用碳酸饮料? 08/02/28
·可口可乐:未对中国儿童进行限售 08/02/28
关于糖酒快讯   成功案例   网站导航   诚聘英才   刊登广告   服务项目   联系我们   建议投诉   帮助
成都蓝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
本站通用网址: 糖酒快讯  食品通  网上糖酒会
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 川ICP证B2-20050271
客户服务热线: 028-86065777(白天) 88883198(夜间)
网络技术咨询: 028-82821734(白天) 13111858408(夜间)
传  真:028-86069555  E-mail:serv@tjkx.com